Sagittarius
情绪,是智慧不够的产物...
 

《折》

总想把自己的生活状态以这样的形式记录下来,可总也记不清楚,开了一个又一个的博客,也记不清当初是为谁所开…写了不知有多少故事…但现在,只记录自己也就足够了…

这一年,送走了一个不知有何下文的ta…多了一个也算乖巧的伙伴…结交了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有第二个这么照顾我的人…经历了人生第一次也会有第二次的考试…加了我自打工作以来最多的班…也牺牲了自己一年来所有的周末…换了住处,却再也没有以往的生活态度…因为人走了。也罢了。
回想一下,也总是让我欣慰的,虽然工作忙,但也在工作之余认识了一群我喜欢的人,与其说他们是“好学者”,不如给他们按上“知食者”的头衔,也是沿用家家爸爸的词。这应该是一年来最大的收获吧。
刚下飞机,又闻到了这个魔都特有的空气的味道…深吸一口气…好熟悉却又好陌生…我突然想起那天你说的我的生活,当是有人陪伴和照顾的…呵呵,我何尝不想呢,但有时候思来想去,也是无所谓了罢…我自小听从爸妈教导,不算是聪明但也懂得人情世故,一毕业就来到这个让人六神无主的城市,我不知道为什么很多人都对她那么神往,可她却没有给予我半点的好感,虽然我倔强任性…毕业以来的这些年发生了数不清让我难过的事,让我不愿再想起我曾经也是一个快乐的姑娘。
今年让我在北京过了一个不寻常的跨年夜,听着李健的异乡人,顿感有时候生活还是公平的吧。一味的付出无果再付出再无果也该有个了断了…结束吧,让一切都结束…再重新开始…一切都重新开始…
但愿以后的每一年都可以闻到这个城市的桂花香…
感悟了三天…语无伦次…就到这里吧。

15.1.4 15:35

评论(1)
热度(1)
© Sagittarius/Powered by LOFTER